目前顯示的是 12月, 2012的文章

2012 尾声

真的是感叹多少次都不够啊,一年又过了...又是整理一整年,准备开始闯新的一年的时候。 1月 - 工作了一年,最累的就是没有时间,每天早出晚归,晚归早睡。其实这样的生活满闷的。似乎生活就为了工作,工作就为了继续生活…

Merry X'Mas!

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 all the way~ Merry Christmas! p/s:最开心的事,莫过于明天是假期! HoHoHo!

曾经很贵的玩具

无意间在柔柔的玩具篮中发现某个曾经很贵的东东...时代过得快到来不及眨眼: Sunday, 23 December 2012▪PP - 良曾经的爱机,如今已经是柔柔的玩具了。(·_·) -

海龟

得空过头总会语无伦次...佩晶去Perak假期旅行的时候,跟我废了几下: 结果,她给我带回了这个: 听说(当然是听佩晶说的)我的纪念品是最贵的。我好像应该很高兴,高兴我不是最废的那位 (° ο°)~@ …

元宵节

21/12/2012 世界末日? 大家只在担心有没有汤圆吃啦! 元宵节快乐!

曰30●铤而走险的蜜蜂

当四周都变成了大便, 请继续坚持自己还是只蜜蜂而不是苍蝇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盈盈-             …

Programming, I love You

最近的project似乎燃烧了我对programming久违的 超级热情 。有人说很多Programmer总会做个几年就闷了,就转行了。进入了Hello World两年的我几乎可以说: Programming, …

載入更多文章
找不到相符的結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