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閱讀心得]《羊毛記》 真相究竟在第幾層

羊毛記
by 休豪伊
5/5

接近一個月的時間,終細嚼慢咽的把這本580頁、行超密超多字的書給看完了!這個故事啊,感覺平平無奇,卻又那麼的吸引你繼續往下看。當你感覺無聊,又會有另一波攻擊出現,你能做的就是繼續看啦!前面部分實在是太讓人興奮了,當你以為他們所看到的世界那麼的真又那麼的假。(不可以講得太明顯啊) 這裡我實在看得愛上這個作者,雖然被擺了一道,這真的完全出乎意料。

中間後半部分開始分兩邊發展,感覺還蠻不錯的,很有期待感。期待最後到底怎麼相遇,怎麼把兩邊計劃撮合在一起。這整個故事都是一直在期待,並不緊張。硬要說緊張的話大概就是麥克死的時候、他犧牲就妻子的時候。作者殺人不轉眼啊,整個故事雖然用多角來呈現,但是都死光光了。因為他設定多角視覺,所以我都會愛上那些角色啊,怎麼知道…

總之就是一本非常好的書,再重都很值得帶在包包裡!


《羊毛記》語錄:
- 与其被鬼魂纠缠,还不如让自己变成鬼魂。与其让生命变成一片空虚,还不如失去生命。


較新的 較舊

聯絡表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