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閱讀心得]《你不是我的童話王子》腹黑白馬王子大

你不是我的童話王子
你不是我的童話王子
千草

很久沒看這樣的小品了! 幾年前就看過千草的《我的野蛮邻居》,所以開始看之前對著作者就已經很有信心,果然沒有失望呀。

這是一個腹黑男孩vs蘑菇頭女孩的故事。男主很強硬,導致女主每次都莫名其妙的就跟著指示去做。話說男主第二次見到女主就宣言她是他的女朋友,這,根本就是二見鐘情嘛....然後就是欺負女主角之類的。喜歡就會作弄,我覺得這不是沒有道理的。我也挺喜歡作弄我“喜歡”的人,就那種人際上的喜歡。不喜歡對方的話,應該連一句話都懶得回應吧。

故事最後的最後最後很最後挺虐的,不過就那麼一小段。男主最後也很強硬的把誤會解開,然後皆大歡喜。小品最好的地方就是超級快樂的結局!

最近挑戰英文書《The fault on our Stars》

千草作品 - 我的野蛮邻居


《你不是我的童話王子》 完
較新的 較舊

聯絡表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