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遗忘的2014尾声

咦!此时是2015年4月26日。是的,是2015年。此时此刻我才发现.....我完全把YinYinx10 部落格每年一度的年尾篇给忘了!!而且还要个那么久才发现!


一年(半)又过了...又是整理一整年(去年),准备开始闯新的一年(今年)的时候。

1月
- 最激动的莫过于我们visit了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!超级好玩的!当天人潮竟然比想象中少,那是一月一号呀,大家都不出门玩吗?结果我们都把游戏玩得7788了。 ♡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
- 翅膀断了的话要怎么飞...

2月
- 新年快乐!

3月
- 今年貌似很多创举?宅女竟然出去玩了。今年创举---台湾之旅 书籍根本就是最主要的必买商品(对我而言)

4月
- 今年的生日礼物是instax mini 90,有点太贵重了。尝试玩玩学学练练 ♡拍立得 Fujifilm Mini 90 双重曝光

5月
- 呀呀呀 **这个月忙看小说呀
[閱讀心得] 風動鳴前篇別傳.煦光夢迴 三部曲 + 外傳 (回生.棱 & 琉璃梦)
[閱讀心得] 《逐蓝3》 絕望之後的世界 能夠迎接 建構出什麼樣的未來?


6月
- 嗯,这个月看起来很挫败 ♡瓶颈

7月
- 长大的孩子想家了 ♡想家了

8月
- 想家了,所以回家了。这次办了小吃会呀! #BalikKampung
- 2点16分还在失眠的痛苦

9月
- 嗯,看来每年都有很头痛的时期。 ♡头痛
- 语无伦次
- 把头发剪短了,这对我来说已经很短了好不好! ♡

10月
- The priority option for long weekend. #balikkampung


11月
- 呀呀呀 (这是乌鸦飞过的声音你知道吗)

12月
- FF的圣诞许愿池,竟然还真的收到了丢进愿望池的小礼物。 ♡XMas Wish(es?)
- 2014 書籍budget - over budget, closed. ♡她的《S.》


呃 还应该说吗?迟了那么多还真过分。
新年快乐!

2015愿望...希望找到愿望!
較新的 較舊

聯絡表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