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閱讀心得]《魔獸世界上古三部曲之二:恶魔之魂》是追求還是背叛?

魔獸世界上古三部曲之二:恶魔之魂
魔獸世界上古三部曲之二:恶魔之魂
理查德·A.納克 Richard A.Knaak

看完星移記後不久就解決了這一部長篇。

背景

續上一篇,這一篇還是關於羅寧一行人回到過去的世界,還在繼續和燃燒軍團戰爭的日子。

精明的克拉蘇斯 頑固的精靈族

角色沒變啊,只是這一次年輕的紅龍出現次數更多了。然後黑龍最後是光明正大的反叛。伊利丹.....為了不爆雷,保留。

燃燒軍團的計謀

這一部整部都在說關於戰爭的事情。那個萬惡的頭領還是沒能穿越過來,下一部再不出現的話這三部曲就有點搞笑了。你就永遠呆在傳送門的另一頭吧!

克拉蘇斯看來是屬於比較開放的人,他提議了找外族既是精靈族意外的種族聯盟,一同對抗燃燒軍團,但是卻惹來嘲笑。精靈族認為外族只會坐看好戲,不會願意跌進這灘糊水。但是克拉蘇斯認為燃燒軍團為了一同這片土地,解決精靈族後必定也會對其他族類下手。所以克拉蘇斯開始了尋找外族聯盟的旅程...

嫉妒的兄弟情

最後伊利丹毫無遮攔的表達了對哥哥的妒忌,甚至放棄原本可以救到的哥哥。但是哥哥啊,還是很愛這位弟弟...最後弟弟似乎因為憤怒還是因為過度嫉妒,而離開了精靈族。


故事還是沒有ending,那三位未來的人物也還沒回到屬於自己的時空。只好繼續期待第三部了。


《魔獸世界 恶魔之魂》語錄:

- 一个好战士欢迎所有的盟军。
- 混乱就意味着失败。
- 身份是那些有时间、有耐心的人需要注意的。


《魔獸世界》上古三部曲之一:永恆之井


較新的 較舊

聯絡表單